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踏着脚步 游逛2010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踏着脚步 游逛2010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2011-1-5 1:57:44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2010年12月26日晚,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等主办的“201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20座城市获得了“幸福”殊荣。

  201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及以上)为: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重庆、广州、通化、无锡;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为:江阴、宜兴、长沙县、余姚、滕州、铜梁、海城、太仓、莱州、胶州。

  此外,杭州、成都市获得最高荣誉奖——民生贡献特别大奖;昆明、长沙、长春市获得金奖;宜兴、余姚市获得民生贡献大奖;长沙市获得民生满意大奖。

  这么多的城市都被列为最具幸福感城市,想必生活在此城市中的人们也会非常的幸福,就让我们追随幸福的脚步,去感受那些美丽的城市。

  杭州

杭州西湖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长江三角洲南翼中心城市,“东南第一州”。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也是中国最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之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古往今来的人们对于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元朝时曾被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赞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城”。

  有着2200年的悠久历史的杭州还是我国七大古都之一。杭州有多项旅游景点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纪录,创造了一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