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五大旅游城市盘点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五大旅游城市盘点

2010-6-30 14:19:4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发起,全国50余家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联合参与的“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城市和景区评选”活动候选名单揭晓。组委会授权发布候选名单,其中候选城市15家,候选景区15家,通过互联网以予公示,征求广大网民意见,启动公众投票程序,公众投票时间为6月10日-20日。哪个才是你心目中的旅游城市,哪个才是你最想去了解最想去走访的城市?

  1、安徽-池州

 

安徽池州--九华山

  九华山,对于大家来说是耳熟能详,但是对于池州这个地名,知晓的人并不多。而著名的九华山便是在安徽池州境内。

  安徽池州,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全国四大佛教圣地之一的九华山不仅自然景色秀美,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而且佛教文化博大精深,寺庙百座,僧尼千人,是著名的国际性佛教道场。

  被称为“华东动植物基因库”的国家级野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牯牛降,古木参天、千沟万壑、山水相映,素有“第二黄山”之称,还有被誉为“中国鹤湖”的亚洲重要湿地自然保护区--升金湖,湖水清澈如镜,沿湖烟树迷蒙,一派江南水乡好风光。池州历史文化底蕴积淀深厚,是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设州置府始于唐武德四年,迄今已有近1400年的历史。晚唐杜牧、北宋包拯等历史名人曾先后任池州刺史、知府,李白、苏轼等众多文人雅士都曾驻足寻芳,留下了千余首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为池州赢得了“千载诗人地”的美誉,始于母系社会的池州傩戏更被誉为“戏曲活化石”。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理想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池州  湖南长沙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