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浪漫金秋 去寻找中国最幽静美丽的地方

浪漫金秋 去寻找中国最幽静美丽的地方

2010-9-30 1:10:05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绚烂的五彩滩、俄罗斯情调的室韦小镇、宛若仙境的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神秘的贺兰山广宗寺、美丽的德天大瀑布……到底哪一个才是中国最幽美的地方?10月金秋寻找浪漫,这些地方绝对能如你所愿!

  NO1 炫目“上帝的色板”

新疆阿尔泰布尔津县的五彩滩

  10月是个艳丽的时节,而地处新疆阿尔泰山脉山谷平地上的布尔津更是别有用心地把所有色彩集中在一起,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

  从地图上看,被誉为“西部第一乡村”的布尔津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鸡尾”的最高点。这里高山逶迤,草原辽阔,著名的“倒淌河”额尔齐斯河闪烁着宝石一样的光泽。也许是自古在此繁衍生息的边陲民族无拘无束、豪放洒脱的性格感染了这方水土,也造就了这里独具特色的风景。一河隔两岸,胜似两重天。这句话说的是额尔齐斯河两岸的“五彩滩”。

  出行Tips

  从北京至乌鲁木齐后,到碾子沟汽车站乘坐班车,一天可达布尔津。布尔津至五彩滩只有24公里,包车约50元。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