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一黄金周完美策划:东南西北乐享秋天

十一黄金周完美策划:东南西北乐享秋天

2010-9-14 1:43:02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气凉爽,秋景绚丽,南北方气候景致截然不同,处处都有令人惊艳的美景和奇特的风土人情,入秋的北方披上了丰收的金黄色外衣,遥远的南方则褪去炎热,流露出温婉怡人的风情。 赶紧动手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旅程,策划一个完美的“十一”假期吧。

  ●南方秋韵篇●

  丽江、康定、九寨沟:寻找极乐“香格里拉”

  丽江古城、束河古镇,领略的是 “家家溪水绕户转,户户垂柳赛江南”的幽静古城风貌。在小桥流水人家的纳西小馆尝鲜当地小吃,往丽江古城酒吧街欣赏古城夜景,品的是纳西当地风土人情。而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人间仙境“香格里拉”, 雪山、石林、森林与高原湖泊构成的是一幅幅色彩丰富、层次鲜明的绝美油画,让人赞叹造物主的巧夺天工。 

康定秋景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康定情歌风景区素有“香格里拉”核心之称,由芳草坪、七色海、杜鹃峡、药池沸泉、木格措和红海、黑海等景点组成。七色海是冷泉与温泉交融的共生湖,湖水清澈透明,随阳光天气的变化湖水色调呈七色变幻。木格措又名野人海、大海子,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因水源大部分来自山后女娲雪山的融化积雪水,因而能见度很高,四周被群山、森林、草原环抱,红海、黑海、白海等几十个小海则围绕着她,犹如众星捧月。

  著名的九寨沟最美的景色也在秋季。在蓝天白云映衬下的绿树、繁花和红彤彤的漫山枫叶,清澈见底的五彩碧水,美如童话世界。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金周  秋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