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一黄金周完美策划:东南西北乐享秋天

十一黄金周完美策划:东南西北乐享秋天

2010-9-14 1:43:02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喀纳斯美景

  新疆喀纳斯:“人类最后的一片净土”

  秋天是喀纳斯最美的季节,金秋的喀纳斯有三美:晨雾、湖水、色彩。

  清晨,轻纱般千姿百态的薄雾从山谷中冉冉升起,山因雾而神秘,湖因雾而朦胧。

  喀纳斯湖又称变色湖,可随天气变化呈现不同颜色,是我国最深的高山湖泊之一,也是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精华。登高俯看,弯月般的湖面如巨大的调色盘,湖水蓝绿相间、深浅不一,变幻万千,美不胜收。

  喀纳斯湖四周雪山环绕,山间浓艳的黄、红色针叶林与阔叶林色彩斑斓。金灿灿的白桦树、落叶松、红艳艳的野刺梅,与苍翠的云杉交织成一个色彩缤纷的调色板,墨绿清澈的湖水将蓝天、白云、飞鹰、峰峦、林影映入其中,令人迷醉。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金周  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