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十一黄金周完美策划:东南西北乐享秋天

十一黄金周完美策划:东南西北乐享秋天

2010-9-14 1:43:02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微山湖:赏荷花、品湖鲜、摘石榴

  山东滕州微山湖湿地,是全国面积最大、生态保存最原始、湿地景观最佳和中国最大的荷花观赏地区。湖上渔帆点点,烟波浩淼。中秋佳节乘船在湖上赏月、品月饼、尝微山湖特色鱼宴、猜灯谜颇有雅趣。距此不远的台儿庄有个冠世石榴园,正值硕果累累之际,亿万颗成熟的石榴挂满枝头,十分壮观。

  江南水乡:看完世博游水乡

西湖美景

  秋游杭州西湖,正应景“万顷湖平长似镜,四时月好最宜秋”。在幽幽桂花香的相伴下,头浴月光,静赏西湖 “平湖秋月”和“三潭印月”那33个月亮的奇特景观,过的该是怎样一个诗情画意的中秋之夜啊。

  而在水乡绍兴、苏州和同里,游人或坐在桥边临河的茶馆、酒楼间,闲看月自水中出,或泛舟穿梭于古镇水道、桥洞间随波荡漾,岸边古宅檐高脊重渐渐后退,迎面水风习习,耐人寻味。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金周  秋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