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民风民俗 > 杭州西湖旅游之西湖的主要节日一览

杭州西湖旅游之西湖的主要节日一览

2010-5-20 16:36:18   网友评论来源:北青网  
   复制链接 |   

  西湖杜鹃节:

  4月20-5月20日 ,举办地在满陇桂雨公园。

  西湖荷花节:

  7月-8月,举办地在曲院风荷,主要活动有:赏荷花,采莲蓬,剥莲子,做荷花餐,听民间戏曲,放荷花灯祈福,荷花交易会、西湖荷花小姐摄影模特大赛、中国荷花品种展览会等。

  西湖桂花节:

  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在西湖满陇桂雨、满觉陇村、杭州植物园登等地同时举行。有赏桂、品茶、品桂花食品、桂花文艺表演、画展等内容。

  西湖中秋赏月晚会:

  农历8月14日-16日,举办地在平湖秋月,主要活动有:歌舞杂技、民乐表演、风味晚餐、夜游西湖等。

  西湖国际桂花节:

  9月16日-10月31日 ,举办地在满陇桂雨,主要活动有:赏桂、品桂、桂香、桂雨、桂文化。每当金秋季节,这里珠英琼树,百花争艳,香飘数里,沁人肺腑。在金粟世界里,用桂花制作的桂花粟子羹和糖桂花等佳点,香甜可口,深受游者欢迎。

  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10月中旬 ,主要活动有:烟花怒放,辉映钱江美景,令人叹为观止。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杭州西湖  西湖节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