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秋高气爽 秋游京城必赏的那四大美景地

秋高气爽 秋游京城必赏的那四大美景地

2010-9-19 1:21:52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老舍曾经说过,“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在北京呆过的人都感同身受,秋天的北京才算得上是极具天时地利的皇城,艳阳高照,却恰到好处,映衬着纯蓝色的天空,所有景致的气色都变得异常的鲜艳圆润,就如老舍所言,没有一样不让你满意的。初游京城,故宫、长城、颐和园等经典景致当然是缺一不可,但是除了这些世人皆知的标志景点外,你不妨稍作歇息,去这些地方见识一下秋天的背景,也许更能感受北京的大气与丰富……

钓鱼台银杏大道

  钓鱼台银杏大道

  钓鱼台的银杏大道是一处闻名北京的美景,个人认为她的壮观与美丽远胜于香山红叶,深秋季节,金黄的银杏叶洒落一地,你也许会感慨,原来落叶也可以用灿烂来形容……

  提醒: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迎宾路没有停车的地方,只有在甘家口或三里河停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前往。就餐也在这两处有。

  建议:10月中下旬时树叶全黄,不过很可能一场秋风,就叶落归根了。银杏树有围栏,林区中段有一小门可进入,不要擅自翻越带尖的围栏。同时注意爱护林中草木。不要乱扔垃圾。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