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秋月明夜 京城赏星观月的最佳好去处

中秋月明夜 京城赏星观月的最佳好去处

2010-9-9 1:43:29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老舍都说了,秋天中国最美的城市莫过于北京,要么就是北京的秋天是最美的季节,那句赞美秋季的北京的原话我已经想不起来了,总为言之,北京的秋天是出了名的舒服与美丽。

  尤其是奥运会以后,北京的天空一下子变得干净了许多,天空放晴,城区的天都是蓝的炫眼……唯一的遗憾,就是北京城区的夜空看不到星星,不管白天它是多么的万里无云,因为城区的晚上太亮,要想看到美丽的星空,着实浪漫一把,那么去京郊吧,那里的夜空确实让你惊艳无比啊!

  灵山

  灵山位于京西门头沟西北部,距京城122公里,主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市最高峰,海拔高度超过庐山、泰山、黄山等著名的山峰。登上灵山之巅可观云海、赏日出、问花香、听林涛,分外惬意,真可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里气候独特,冬季雪谷挂冰,春季繁花草荣,夏季碧野葱葱,秋季野果盈盈。灵山3000亩草甸,5000亩森林给您带来一个绿色世界,让您回归自然,享受自然,开阔视野,陶冶情操,让您与自然对话,与自然交融。灵山夏季气温比京城低12度。当您闷热难耐之时,这里正式您最佳的旅游度假胜地。

  游览贴士:

  门票:35元

  交通:公交 929支线(苹果园-灵山)

  灵山自驾车:走阜石路到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右转到龙泉宾馆走109国道按景区标识行走直达景区。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