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京郊游:金海湖寻找传说中的金海八景

京郊游:金海湖寻找传说中的金海八景

2010-8-18 1:16:32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说金海湖是个水库,可能在网友心中还觉得有些牵强,实则不然,金海湖总库容1.21亿立方米,控制流域面积443平方公里,是北京市的4座大型水库之一。建有主坝、南副坝、溢洪道、电站及2座非常溢洪道。主坝为粘土斜墙坝,最大坝高40.5 米,坝顶长413米。库北将军关西的金山产黄金,故水库 又称金海。1985年取名金海公园。库南有锯齿山,附近还有盘山、湖洞水等景点。

  运动爱好者爱撒欢的水上游乐场

  推荐理由:金海湖水域宽阔,碧波万顷,是水上运动娱乐最理想地。这里有游船、快艇、自驾艇、水上飞、水上飞伞、脚踏船、手划船、肥仔船、速降、大型水滑梯、赛龙舟、香蕉船、橡皮艇、皮划艇、甲壳虫跑车等30余种丰富多彩娱乐项目,保你玩的高兴。

  金海湖位于平谷区城东15公里处,距北京85公里,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现为市级风景名胜区和市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金海湖水域宽阔,碧波万顷,是开展水上运动娱乐项目的理想之所。

  必玩周边景点推荐:

  金海八景:

  金海八景之长龙卧波

  金海湖主堤全长1500米。恰似一条长龙,静静地横卧在金海湖滨,拦住滔滔的犋河水,使平谷及下游地区不再受洪水泛滥之苦,迷人的金海湖也得以形成。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金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