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秋高气爽 秋游京城必赏的那四大美景地

秋高气爽 秋游京城必赏的那四大美景地

2010-9-19 1:21:52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香山观红叶

  香山观红叶

  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这些黄栌树是清代乾隆年间栽植的,经过200多年来的发展,逐渐形成拥有94000株的黄栌树林区。

  “也有人觉得没看见一片好红叶,未免美中不足。我却摘到一片更可贵的红叶,藏到我心里去。这不是一般的红叶,这是一片曾在人生中经过风吹雨打的红叶,越到老秋,越红得可爱。不用说,我指的是那位老向导。”这句话引自杨朔的《香山红叶》,香山红叶可不是随便能看到的,至于这片老红叶估计已经绝迹,不过深秋到北京,这还是必去的经典之一……

  建议:霜降时分去,看到的红叶应该最多!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秋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