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浪漫金秋 去寻找中国最幽静美丽的地方

浪漫金秋 去寻找中国最幽静美丽的地方

2010-9-30 1:10:05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NO4 朝圣贺兰山“悬空寺”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的广宗寺

  坐落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的藏传佛教圣地--贺兰山广宗寺深藏在巴彦浩特镇30公里处巍峨雄壮的贺兰山脚下。当你从银川火车站驱车95公里来到这里时,眼前气势宏伟的庙宇建筑群顿时会令你置身于神秘与奇特、古老与向往的惊奇之中。

  这是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弟子阿旺多尔济尊师遗愿于1756年开工修建的藏传寺院,至今香火不断。历史上这里的寺庙建筑规模之大,僧侣人数之多,经典制度之完善,宗教级别之高,足以和青海塔尔寺相媲美。而游客还可乘观光车到后山游览上香,这是塔尔寺无法相比之处。

  出行Tips

  从北京至宁夏银川市后,乘坐长途班车到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阿拉善盟府所在地。从巴彦浩特乘车(打出租车或包车)到广宗寺南寺。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