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五大旅游城市盘点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五大旅游城市盘点

2010-6-30 14:19:4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5、江苏--常州

江苏常州--公园一角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常州还是季子故里,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银领摇篮,科教名城。常州最为著名的6个旅游风景区,天宁旅游风景区有红梅公园和天宁寺,淹城旅游风景区有淹城古城和淹城动物园,西太湖旅游风景区,中华恐龙圆旅游风景区,天目湖风景度假区,茅山旅游风景度假区。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池州  湖南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