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中国最雷人十大城市出炉 雷死你没商量

中国最雷人十大城市出炉 雷死你没商量

2010-10-15 1:59:55   网友评论来源:MSN  
   复制链接 |   

  第十名:天津市

  代表人物--妖娆哥

  妖娆哥真名:董德元,家住天津市河西区小海地。河西培育了此等人才,上榜当然不在话下。

  远看,妖娆哥身着李孝利款白色时尚T恤和玫红色紧身休闲裤、腰系镶腰带,同时又留着齐刘海女士发型、掐着兰花指、脚踩着猫步,动作妩媚俨然一位人到中年却风韵犹存的大妈。 近看,他脸上的胡茬密密麻麻,而紧身裤也更是让其男儿本色显露无疑。这个妖娆哥也经常在古文化街乔香阁周围逛街。

  在网络搜索引擎里输入“妖娆哥”三个字,会有46100多条信息,输入“乔香阁”三个字就会有41000多条信息跳到你的眼前,很多论坛、博客都如火如荼地讨论着“天津乔香阁惊现‘妖娆哥’”,人们对他的一身女式“行头”充满了好奇,照片、视频早已传遍各大网站。有人说,他是天津版的“犀利哥”,也有人说他有“异装癖”嗜好。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紫色、白色和黑色。”董德元说,自己从小喜欢女人的衣服,但小时候爸爸妈妈不让穿,他也没敢尝试。1987年,他曾有过一段婚姻,“当时考虑到爱人不会接受我穿女装,也没像现在这样打扮,但还是挺喜欢妻子的衣服和高跟鞋的。”按照他的说法,2001年前后,妻子和他离了婚,儿子跟了妻子。“一个人生活,不用顾忌这顾忌那的,能做点自己想做的事了,去年开始,发现自己穿女装挺好看的,我就开始这样装扮起来。”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雷人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