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踏着脚步 游逛2010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踏着脚步 游逛2010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

2011-1-5 1:57:44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长沙

长沙夜景

  长沙,又称“星城”。中国湖南省的省会,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科技、金融、信息中心,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长沙有文字可考的历史3000多年,因屈原和贾谊的影响而被称为“屈贾之乡”。长沙又称“楚汉名城”,马王堆汉墓和走马楼简牍等重要文物的出土反映其深厚的楚文化以及湖湘文化底蕴,位于岳麓山下的岳麓书院为湖南文化教育的象征。历史上涌现众多名人,留下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成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经济原本偏重于第三产业,尤以媒体和娱乐业闻名,为中南地区重要工商业城市。近年来,由于长沙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积极实施一化三基和四化两型战略,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汽车产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以及机械重工业产业得到了迅速发展。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