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国内最让人不爽的九个大城市(组图)

国内最让人不爽的九个大城市(组图)

2010-11-30 1:45:38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北京

  北京:陪着笑脸耍

  动辄就说后海、三里屯,好像北京很娱乐。其实,后海跟丽江一样,开店的、来玩的很多都是外地人,即使是那些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明星,在这也不大是回事儿。三里屯倒热闹,要么是洋人,要么是白领小资来HIGH一通发泄的。

  北京真正的“娱乐”太功利,“娱”而不“乐”,很多就是给来这座城市搞勾兑的人准备的,花钱倒是如流水,痛在心头脸上还陪着笑脸。“天上人间”美女如云,挥金如土,但常常欢场当战场,美酒成药酒,要么是耍派,要么是看眼色,完事了买单还得清醒着“开张发票”,好回单位报销。

  忒累!忒烦!大众的生活却是这样的。城里房子买不起,有点钱的人都不敢提贡院六号,敢在通县丰台顺义买房子的又不敢在城里玩,太远啦,“丫不知道北京堵车厉害么”。胡同里一到晚上就黑灯瞎火,簋街上吃夜宵的人不少,除了“裕德福”涮羊肉其他都是外地的吃食。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