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2010-12-29 1:29:5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目的地二:山东泰山、曲阜

  看点:登泰山看新年的日出,到曲阜体会三孔文化。

  泰山日出,是泰山的四大奇观之--,国内外游客,为了观赏泰山日出,常常不惜长途跋涉,千里迢迢、万里迢迢地慕名而来。在晴朗的早晨,你若站在泰山之巅举目远眺,你会看到:东方的天空,随着繁星渐没,天空的颜色先是灰蒙蒙的,继而由灰变黄、变红、变紫,渐渐地在地平线附近裂开一条缝隙,一会儿,缝隙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宽,同时越来越亮,几道霞光射向天空,忽然一弯金黄色的圆弧,冲破晨曦,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开始的时候像一轮金黄色的弦月,镶嵌在地平线上,然后慢慢变成扁圆形。宛如一盏巨大的宫灯,悬挂在东方的天边。此时,如果配以一望无垠的云海,其景象就更为壮观:天上霞光万道,红云朵朵,下边连绵云海,万顷碧波。初升的太阳,随着饱览这一瑰丽景色的旅游者的呼唤声,若隐若现,若明若暗,翩翩起舞。看到如此奇异的日出,足以使您流连忘返。

泰山

  曲阜的孔府、孔庙、孔林,统称“三孔”,是中国历代纪念孔子,推崇儒学的表征。边体会儒学传统,边享受孔府菜,在文化熏陶中升华,在休闲中放松心情。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