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2010-12-29 1:29:5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古镇古都沉淀之旅

  在城市里呆烦了,是时候找个地方沉淀一下了。

  目的地一:山西明景平遥古城 乔家大院

  看点:看历史,看建筑,沉淀心情。

  平遥古城,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中国目前保存最为完整的四座古城之一,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古县城。到过平遥的人说:“走进平遥,就如同走进一座大型的历史博物馆。”

平遥古城

  而乔家大院在太原市西南64公里处的祁县,始建于清代,原本是当地一位富商的私宅,现在被辟为民俗博物馆,馆内共有院落 19进,房屋300多间,是清代大户人家的典型宅院。你可以花上小半天的时间,一间间地踱步,慢慢品味老宅院中的味道……

乔家大院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