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2010-12-29 1:29:5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目的地四:云南丽江、泸沽湖

  看点:丽江古城沉淀心情,泸沽湖静美洗涤心情。

  说起丽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除了著名的丽江古城以外,城外的玉龙雪山也是每位游客必到之地。冬日游丽江,登雪山,更可以体会山顶飘雪的独特风情。而位于川滇交界处的泸沽湖,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而湖边聚居的摩梭人独特的母系文化,更让这片地方带上了传奇色彩。想要逃离城市,就到此一游吧。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