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元旦欢乐轻松游 主题线路由你选(图)

2010-12-29 1:29:5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目的地三:海南三亚

  看点:到南方海岛过冬。

 

  每到冬天,就是三亚旅游火热的时候,北方的人们纷纷飞往南方过冬,体会南海的海滨风情。可以说,三亚,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到了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冲浪、海底漫步、海钓、潜水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尽情舒展身心,探索海底世界;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听听海浪声,让阳光亲吻肌肤。此时此刻,“大肚能容容天下之美食”也在三亚得到了最好的回应,生猛海鲜、风味美食,别愧对了胃。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