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刚过门新媳妇陪五种婆婆出游的旅游方案

刚过门新媳妇陪五种婆婆出游的旅游方案

2010-6-10 13:51:34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  
   复制链接 |   

《麻辣婆媳》剧照

  很多人觉得老年人很持重,其实有过带老年团经历的导游知道,“老小孩”的性格在旅行中很容易扩散蔓延,旅途中老年人比年轻人更容易打成一片。或许一次旅行下来,婆婆就在你的带领下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次身心解放,同时也解放了年轻时的兴趣和梦想,婆媳关系也将更加其乐融融。

《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一、曹心梅式的婆婆

  曹心梅式的婆婆一辈子奉行“花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旅游这样花钱如流水的事情本来并不对她们的胃口。但如果能花很少的钱长许多见识,甚至有机会免费游玩,婆婆们一定会积极参与。

  1、免费公共景区

  各大城市近年来响应民意开放越来越多的免费景点供市民休闲参观,对于曹心梅式的婆婆来说,这是最合适不过的旅游地,既没有乱花钱又能饱赏美景,一定会博得婆婆欢心。

  景区代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京后海、杭州西湖、上海外滩、长沙橘子洲景区

  2、一个公园看遍世界

  曹心梅式的婆婆对生活其实也有美好的向往和追求,只是因为节俭惯了才会显得小气抠门。讨好这样的婆婆,出境旅游肯定是找骂的,不过如果能花点小钱把世界各地的风光都看遍了,婆婆一定夸你是个会过日子的好媳妇儿。

  景区代表:

  上海世博园

  在上海黄浦江两岸的5。4平方公里世博园区分为独立馆群、联合馆群、企业馆群、主题馆群和中国馆群五大部分,近200个国家和49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世博会指定日门票为190元,平日为150元。持有1950年12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有效身份证件的老人还可以买到优惠票。如果选择次票就更加合算了。世博会期间各个场馆还有特色小礼品赠送,对婆婆们来说这绝对是“挣”回门票钱来的好机会。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511小时26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873524
gsdfgsdfg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世博园  香港  海南  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