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暑假新鲜游乐场 适合孩子修学旅行线路

暑假新鲜游乐场 适合孩子修学旅行线路

2010-6-24 13:32:01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复制链接 |   

  往年暑假,国内的亲子旅行总是显得无声无息,但是今年,这一切变得不同,因为世博会的召开,孩子们的旅行兴趣一下子都被吸引到上海,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新鲜的游乐场,也是一个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增长很多见闻的地方。

  感受历史情怀 湖南深度之旅

  在暑假里,带着孩子去这样一个地方,既能游览美丽的江南风光,又能感受历史的厚重情怀,是个一举两得的旅行经历。湘地湖南,就是一个最理想的去处。

 

张家界里的“阿凡达”仙境

  寻找《阿凡达》仙境

  张家界是湖南的第一名胜,当去年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风靡全球之后,张家界的名声也传遍了整个世界,因为《阿凡达》中未来世界的原型取景地就是这里的悬浮山,虽然之后张家界景区的管理者将悬浮山依照电影而改名成“哈利路亚山”的行为看起来并不明显可取,但是对于旅游者来说,这里的风景依然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对于孩子来说,如果他看过《阿凡达》,那么就应该带他们来到这里,他们会更喜欢这种身临其境的震撼与满足;而如果没看过电影,那么就更应该带他们来,指着这个人间奇迹对他们说:“未来的世界,或许就会是这样奇妙美丽。”

凤凰古城

  流连在凤凰古城

  没来过凤凰,就不算到过湖南,作为一座文化气息浓厚的古城,凤凰从来都是年轻人的最爱之一;但是对于孩子,从小让他们受到这种文化的熏陶与感染,其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在凤凰,可以去游览沈丛文故居、北门城楼、虹桥、沱江、万名塔、夺翠楼、沙湾吊脚楼群——这些都是最具当地特色与历史感的经典去处,尤其是沈从文故居,当年翠翠就是在这里从沈从文笔下诞生。

  在凤凰,当地小吃也是不能错过的,晚上坐在沱江边,边吃边欣赏美景,还可以与孩子一起去放许愿灯,为全家人祈福。

毛主席故居

  去毛主席的故乡看一看

  到了湖南,一定要去毛主席的故乡韶山看一看,游毛主席故居、铜像广场,瞻仰一代伟人的风采;游怀念堂,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还可以去长沙游江中小岛——橘子洲,游中国的四大名亭之一 ——爱晚亭。对于孩子,这些都是他们成长的最好机会。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世博会  江南水乡  三亚海滩  张家界  黄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