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2010-10-28 1:28:13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登山、探险、徒步穿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所认同和喜爱,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成为我们新的出行方式,双脚就是交通工具,丈量着我们所期待的旅程。寒冬酷暑、风霜雪雨,自然界随时都会给我们带来困难,天气的变化、自然环境的不同等等。除此之外,还会面临体能、毅力、胆量和智慧的挑战。正是有了这些挑战,才不断的激励着我们向着自己心中的理想出发,不断发掘着我们的潜能和野外生存能力。绿色营地三年来走遍了河南省内的山山水水,我们一直追寻着环保、AA、节俭、自助、友爱而健康的户外运动理念,使融入自然的户外运动深入人心,现推出洛阳周边十大经典穿越线路与大家分享,其中多数为绿色营地首创,希望能以此鼓舞更多朋友战胜自我的勇气和信心。让生命多一份体验,让生活更加精彩!

  第一名:嵩县大青沟-内乡宝天曼探险穿越

  线路如下:洛阳-嵩县-白河-大青沟-东沟-内乡县湍源-后坪-大沟-平坊-进入景区-青龙背-环线游-宝天曼曼顶(HB1830)-四个庙-南召县玉葬村-洞街-乔端-南召县城-洛阳。

  难度:★★☆

  强度:★★★

  冒险指数:★★★

  风景指数:★★★☆

  原始指数:★★★★

  徒步距离:80公里(3-4天)

  宝天曼位于伏牛山的腹地,嵩县、内乡、南召三县交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20余平方公里,主峰曼顶海拔1830米。森林覆盖率90%以上,莽莽林海中汇集了十分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保存了大量的天然原始次生植物和生物群落。许多“孑然植物”“活化石”及珍禽异兽至今仍能繁衍生息。历经4天4夜我们喝着山泉水,吃着行动餐,穿行密林中,露营山水间,终于如愿以偿地无向导完成了宝天曼南北大穿越的计划。

  在穿越途中会路遇许多旱蚂蟥、野鸡、蛇类、野猪窝和一些野生动物足迹,可以观赏到无数珍奇植被和各种杜鹃,原始风光美不胜收。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洛阳  徒步穿越  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