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2010-10-28 1:28:13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鼎室山

  第八名:黄石庵-鼎室山反向探险穿越

  线路如下:西峡太平镇-黄石庵-老界岭南坡-分水岭-栾川鼎室山-栾川县城。

  难度:★★☆

  强度:★★☆

  冒险指数:★★☆

  风景指数:★★

  原始指数:★★

  徒步距离:25公里(2天)

  鼎室山风景区坐落在栾川县城南2公里的鼎室山下。这里具有华山之险峻,泰山之雄奇,黄山之多姿,峨眉之秀色,武当之瑰丽。不足8公里的沟谷之中,景点密布,潭瀑成链,茂林修竹,步移景换,88道天然瀑布,1200多个美妙景点,把鼎室山装扮得格外雄奇。

  鼎室山风景区年平均气温10摄氏、海拔800-2100米,森林覆盖率百分之九十七。我带队于2001年冬季首次曾来过这里,2002年9月组织了鼎室山-分水岭-黄石庵无向导正向穿越成功,同年11月在村民“没有路,肯定走不通”的劝阻无效下,无向导反向穿越成功。回来后绿营书法家老阎写下了“虎山行”三个大字贴在驴窝。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洛阳  徒步穿越  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