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2010-10-28 1:28:13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钻天岭

  第六名:大河槽-钻天岭探险穿越

  线路如下:洛阳-嵩县-合峪-大河槽-扫帚曼-钻天岭-311国道。

  难度:★★☆

  强度:★★☆

  冒险指数:★★☆

  风景指数:★★☆

  原始指数:★★★

  徒步距离:30公里(2天)

  原始秀美的大河槽位于嵩县东南部,东与石人山毗邻,西与海拔1891.。7米的官山相连,南接南阳地域,隐匿山中、人迹罕至。2003年11月15日带队从大河槽进入并顺利进入老曼场访古探幽,从废墟中寻找着千年古刹红椿寺,次日进入静池沟并顺利完成环线穿越,一路瀑布深潭无数,给我们留下极深印象,随后带队多次从不同方向穿越,本线路从大河槽逆水而上,经百米绝壁马鬃崖,在到达源头的路途中风景如画、原始古朴。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洛阳  徒步穿越  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