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组图)

2010-10-28 1:28:13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白莲山

  第四名:白莲山-白云山-九龙瀑攀登穿越

  线路如下:穿越线路:穿越路线:嵩县白莲山-原始森林-白云山景区-九龙瀑-古银杏树群

  难度:★★☆

  强度:★★☆

  冒险指数:★☆

  风景指数:★★★

  原始指数:★★

  徒步距离:30公里(2天)

  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区,总面积168平方公里。地处暖温带向亚热带过渡区,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6℃,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这里奇峰俊秀,白云悠悠,瀑布飞跌,林深谷幽。有以白云峰、玉皇顶、小黄山、鸡角尖、千尺崖为代表的险峰奇石景观;以万亩原始林、唐代银杏林、野生牡丹园、高山杜鹃园、红桦林、白桦林、箭竹林为代表的森林景观;以黑龙潭、黄龙井、珍珠潭、青龙瀑布、白龙瀑布、九龙瀑布为代表的瀑潭景观。

  在2003年初我们涉足并探访了白云山后山的崇山峻岭,这里被当地山民称之为白莲山,美丽的风光淳朴的民风使我们深深迷恋和喜欢上这里,随后多次组队前往并走出多条精美线路,高崖绝壁、深潭飞瀑给我们留下回忆。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洛阳  徒步穿越  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