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美自天上来 中国最美的十个“小江南”

美自天上来 中国最美的十个“小江南”

2010-9-10 1:55:47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内蒙古小杭州--扎兰屯镇

  扎兰屯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东南部、大兴安岭东南麓、雅鲁河畔。这里四季分明,山青水秀,风光幽美,景色宜人。这里,绿色的森林四周环绕,湿润的空气沁人心脾,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扎兰屯素有“内蒙 古小杭州”之称。杭州为我国浙江省的省会,是一座风景名城。一条河流竟会成为一条“黄金带”,被誉为“北国第一漂”的雅鲁河漂流,让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扎兰屯旅游爆热升温。扎兰屯市地处大兴安岭东麓,森林繁茂 ,水系发达山峦叠障,动植物种类繁多,整个市区均处于群山绿树环抱之中。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江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