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秋高气爽去国内辽阔的自然风光地旅行

秋高气爽去国内辽阔的自然风光地旅行

2010-8-19 1:24:12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内蒙古 扎兰屯

  扎兰屯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既具有大兴安岭磅礴的气势,又具有江南水乡的清幽与灵秀,山水风光以山险、石怪、水秀、林茂、兽奇、鸟异著称,被誉为“北国江南”、“塞外苏杭”,拥有吊桥、秀水、鄂伦春、达斡尔、鄂温克、柴河、浩饶山、成吉思汗、红光等景区,被黑龙江人形象比喻为“黑龙江省的后花园”。这里自然风光和原始景象独特,茂密的森林、奔腾的河流、神奇的天池群、惊险的大峡谷,适宜科学考察、旅游探险和休闲度假。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此屯兵扎寨,女真、契丹、蒙古古战场依稀可见,金长城绵延起伏。民俗文化多彩多姿,达斡尔、鄂伦春、鄂温克三少民族能歌善舞,风俗习惯特色鲜明,宗教信仰神秘幽邃。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秋游  喀纳斯  丰宁坝  香格里拉  青海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