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秋高气爽去国内辽阔的自然风光地旅行

秋高气爽去国内辽阔的自然风光地旅行

2010-8-19 1:24:12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新疆 喀纳斯

  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属林型综合性自然保护区。位于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境内,面积约五千平方公里,山水、花草、树木、鸟兽、鱼虫均属保护对象,以保护自然综合体的完整性。

  喀纳斯湖是我国极其难得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区域,保护区内有植物798种,其中珍稀植物30种,动物39种,鸟类117种,鱼类7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5种,二级13种,其它稀有动物9种,昆虫真菌的新种记录不少60个。

  平视四周,树草交织,花红叶绿松涛起伏,湖中碧波荡漾,四周鸟语花香,极为美妙。假如遇上阳光四射,或蒙蒙细雨,或小雾缭绕等情景时,那就更加令人陶醉。

  喀纳斯的秋色之美,会让你忘却自己所处究竟是何处,亦会让你明白世间最美的秋色原来是这样的。秋天的喀纳斯像是位绝世佳人,她浓妆艳抹却恰到好处,妩媚动人也风情万种。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秋游  喀纳斯  丰宁坝  香格里拉  青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