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美自天上来 中国最美的十个“小江南”

美自天上来 中国最美的十个“小江南”

2010-9-10 1:55:47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西藏小江南--林芝

  林芝位于西藏东南部,平均海拔3000多米,这里聚居着藏族、门巴族、珞巴族等民族,拥有独特的民俗风情和众多罕见的人文景观。不少地方是当今世界仅存、或鲜为人类所涉足的“净土”,是人们向往的旅游、观光、科 学考察和探险的好去处。这里有人类20世纪最大的地理发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有世界上保存最为完整的原始森林,有兹巴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近几年来,享有“西藏江南”美誉的西藏林芝地区挖掘开 发具有民族特色和个性的景区,开辟精品旅游线路,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品牌,使林芝成为世界屋脊热线旅游线路之一。2004年,林芝旅游入境人数超过本地总人口,达到1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7300万元。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