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2011-2-21 1:37:06   网友评论来源:东方网  
   复制链接 |   

各个角落的不同景象

  独具风格型:baby love桌面游戏(徐汇旗舰店)

  推荐理由:

  这家店绝对是女生喜欢的风格,每个包房的主题不同,粉红系的、日系的、海洋系的都能满足你的不同要求。另外,据说还有格格屋,还能来这里淘淘宝呢!店主的风格非常符合年轻人,还能在这里用投影玩X-BOX,想想也很爽吧!

厅里的桌椅非常有意思

  网友点评:

  网友A:这家桌游吧,环境相当得好,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光顾哦,肯定让你HIGHT翻天,服务都是很好的,人都是很热情,美女帅哥都会细心也很有耐心地教你游戏怎么玩!

  网友B:跟其他桌游店很不一样,更类似于小酒吧,影音设备齐全,玩游戏的时候听听歌,真的很棒,其他桌游店没法比,公司聚会以后肯定放这里~~价格实惠……物超所值。

地图

  相关信息:

  地址:漕溪北路737弄汇翠花园1号楼1204室

  电话:021-54251552 18802110811

  途经公交: 926路 167路 43路 50路 957路 824路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