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2011-2-21 1:37:06   网友评论来源:东方网  
   复制链接 |   

墙上的标语够杀气腾腾的

  PK PUB

  推荐理由:

  沪上专业的PK游戏会所,配备了PK游戏专用系统,游戏用的是时下流行激烈的2。1带PK版本系统据称“杀人游戏”(又称“警匪游戏”)。据说这种杀人游戏流行之后就引起了不小的热潮。它是一个靠逻辑分析、推理的益智游戏。不管是第一次听说还是高手,都可以来这里以游戏会友。

  网友点评:

  网友A:杀了一夜,环境还可以。有个女孩长的还挺漂亮的,说话也逗哈哈哈哈下次还会来。杀人游戏魅力不小啊,我还得仔细学学。

  网友B:现在PUB又推出了新的项目,连桌面游戏也有了,约上好友,到PK来尽情的杀吧,三国杀也可以哦!其他游戏马尼拉,卡坦岛,唐人街,都是很有意思的游戏。特别适合朋友聚会活动。

  相关信息:

  地址:广元西路307号

  电话:021-64478544

  途经公交: 958路 920路 855路 26路 806路 93路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