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2011-2-21 1:37:06   网友评论来源:东方网  
   复制链接 |   

优雅房的布置很安静

  学生族实惠型:HOME PARTY(长宁店)

  推荐理由:

  包房风格各异,有HELLO KITTY的也有典雅布置的,店主非常细心的教你怎么玩,对于初学者是个好去处。另外,寒假期间搞活动,规定时段,学生凭学生证10元畅玩,非常实惠吧!到饭点老板还会拿出很多外卖单让你选择。贴心的服务哦!

店里的桌游很多

  网友点评:

  网友A:装修清新,地铁站旁边,位置很好。就是需要熟门熟路点找到。几个男女老板都很不错,看上去就也很会玩啊。很多的各种高达类与圣斗士,呵呵,座位也很舒服。

  网友B:那学生证10块就去看看咯~晚上去的时候没人老板就给了我们3个人一间包房,好舒服的~里面的金橘蜜茶很好喝,还有其他游戏好玩,可是好多想玩的游戏会的店员下班了…反正无限畅玩我们就自己研究了…有个店员哥哥会玩的不多但超傻傻得很搞笑。老板态度也不错。

地图

  相关信息:

  地址:天山路789号西楼3004室

  电话:021-62330858

  途经公交: 944路 941路 74区间路 825路 71路 74b线

  更多其他门店信息:

  HOME PARTY(静安店)

  地址:延平路81号10楼1004室

  HOME PARTY(徐汇店)

  地址:漕溪北路737弄1号1704室

  电话:021-34600031

  途经公交: 984路 56路 926路 712路 50路 42路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