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2011-2-21 1:37:06   网友评论来源:东方网  
   复制链接 |   

  上半年的重要节日似乎都已经过完了,该是回归的时候,但是在平时那忙碌的工作与生活的同时,我们还是应该多与家人朋友享受一下放松的心情。那么当我们想和家人或朋友们去享受这份心情的时候,去做什么或是去什么地方呢?吃饭?看电影?逛商场?还是郊区寻找春的影子,貌似现在有点太早吧。今天小编为身处上海的朋友推荐点点新鲜的吧!小编为你推荐上海几家桌游地,希望朋友们可以喜欢!

环境典雅 InJoy Space

  一应俱全型:InJoy Space

  推荐理由:装修得非常精致,有些类似酒吧。地方虽然不大,但是可以玩桌游,可以唱歌,可以wii,可以桌球,应有尽有,据说里面的小食也非常不错哦。不管是小情侣两个人来找个安静,还是一群朋友来聚会都很适合。

桌游里的小酒吧

  网友点评:

  网友A:很不错的一家酒吧。装修风格我很喜欢。店里音乐轻松,气氛很好,和朋友去的,待了一晚上打了会桌球,玩了会三国杀,轻松愉快。还会去

  网友B:温馨的一家店,在里面玩没有拘束感,感觉像在家里一样很随便,比较适合人多一起去玩,有唱k、桌游、桌球、还有很怀旧的红白机,同学朋 友聚会的话就不用考虑谁喜欢什么谁又不喜欢什么了,这家店可以网罗各个活动项目,很不错很有创意诶~~ 如果人少的话还能坐在日式的榻榻米上面,喝喝茶聊聊天,无限惬意……

地图

  相关信息:

  地址:东江湾路188号G1栋

  电话:021-56712501

  途经公交: 宝杨码头专线 502路 537路 18路 952路 942路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