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详解上海欢乐谷里最刺激的四大过山车

详解上海欢乐谷里最刺激的四大过山车

2010-8-27 1:23:54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矿山历险

  上海欢乐谷里最刺激的项目当属4大过山车啦,绝顶雄风、谷木游龙、蓝月飞车和矿山历险。

  这4个过山车各具特色,都有很很刺激的地方,下面结合亲身体验,为大家详解上海欢乐谷的4大过山车吧!

  弯道之最--矿山历险

  矿山历险虽然不是最高最快的过山车,但是有着最急的弯道,仅凭这一点,就能把游客吓的半死。

  在急转弯的时候,能切身感觉到被甩出去的感觉,双手不由自主的在空中乱挥,脖子仿佛变成了弹簧,头一直在剧烈的摇晃。

  更恐怖的是,过山车旁边的矿山真的离得很近,好像伸手就会撞到,给人十足的历险感觉!

  高度:☆☆☆

  速度:☆☆☆

  惊险:☆☆☆☆

  乐趣:☆☆☆☆☆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