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上海桌游地图:来场桌游大PARTY (图)

2011-2-21 1:37:06   网友评论来源:东方网  
   复制链接 |   

D楼后座

  文艺气质型:D楼后座

  推荐理由:

  这是一家集KTV、桌游、游戏机等等娱乐于一体的店,这样类似的店在上海可不好找。包房里可以玩wii,游戏很全。店里有一只拉不拉多,叫“小七”,去店里玩的顾客几乎都对他印象深刻。由此可见,老板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整个店都充满艺术气息。

D楼后座免费体验区

  网友点评:

  网友A:这家D楼后座里面玩的东西很多,除了桌游,KTV以外,还有桌球和麻将。环境一般般,但是我蛮喜欢他们家的狗狗的,一只很可爱的拉布拉多。

  网友B:老板非常客气的,一只都叫我们多吃点,多喝点,玩得开心点。我一时很恍惚,这么便宜的价格,老板他到底是如何赚钱的呢?替他担心。

  地点:

  大连路1053号(新港路口)D楼后座

  途经公交: 136路 113路 830路 93路 40路 23路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