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六大城市冬游记 慢享冬日里的柔软时光

六大城市冬游记 慢享冬日里的柔软时光

2010-12-20 1:21:34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青岛 海岸慢步赏美人

  慢城气质

  行走在青岛,海水就在眼光所及处,白发的老人躬着身子坐在海边的岩石上,一根香烟叼在嘴上,一根钓竿伸到海里,悠悠闲闲的就是一上午;孩子们在海滩边追逐奔跑、泼水嬉戏,沙滩上留下一串串童趣的脚印;温馨的一家子在海滩上随意散步,走着走着就到家了……即使在青岛短暂逗留,也能体验到这里轻松惬意的海岸慢生活。

  慢体验

  流连古典老建筑群

  冬天的青岛,最让人倾倒的还是老建筑,它们按着天然海岸线和山地构造。八大关最值得慢慢品味,漫步在关内,一幢幢德式、俄式、英式、法式、意大利式、西班牙式别墅高低错落。几乎清一色的红顶黄墙,却有或古朴典雅或清丽活泼的不同味道。若是下点雪,便如挂了糖霜的蛋糕一般诱人。冬日里除了偶尔过往的车辆和闲散的游人外,宁静清幽,你可以在街道上、树林里享受一种回归自然、轻松和谐的意境。往中山路方向去,渐渐繁华起来,清一色的红色屋顶,为这个城市的冬日带来浓浓的暖意。

  看美女体验人情淳厚

  青岛美女多,大多皮肤细腻,身材高挑,衣着时尚,款款走在充满异国情调的大街上,所以在大街上看美女也成了一件赏心乐事,建议坐一下公共汽车,在大街小巷感受青岛的人情淳厚。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