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六大城市冬游记 慢享冬日里的柔软时光

六大城市冬游记 慢享冬日里的柔软时光

2010-12-20 1:21:34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成都捕捉慢生活的质感

  慢城气质

  许多人到过成都后都会对当地人“巴适”的生活万分艳羡和向往,并把这个地方作为颐养天年的终极目标,同时,他们也总想不明白,怎么成都人拿着不多的钱就能把日子过得那么有质感,答案其实并不复杂,只要你把脚步慢下来,就会明白。

  慢体验

  流连公园喝茶晒太阳

  到了成都怎么能不扎堆当地人喝茶的队伍中,滨江公园是成都“慢生活”的发源地和标杆性场所。特别是冬天,一遇大晴天,滨江茶园往往是一座难求,数百人在此晒太阳、聊天、打麻将……间如果想找人少的地方,紧邻杜甫草堂的浣花溪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成为蓉城新的“慢生活”主要据点,尤其是在园内加入了诗歌主题之后,在水边、道旁、墙上,甚至是脚下,历代名家绝句俯拾皆是,不是诗人也得了几分灵感。

  逛原生态小街小通巷

  自从宽窄巷子完成了改造,基本上也就让位于外地游客,而原先为数众多的“以宽窄巷子为家”的本地“耍家”,纷纷转而寻找新的落脚点。位于宽巷子背后的小通巷脱颖而出。小通巷是一条非常“原生态”的成都小街,它的吸引力来自街中几家比较富有吸引力的小店,如以原保温瓶厂旧址改建的LOFT风格的背包客栈“4号工厂”等,还有更多“物以类聚”的小店,迅速在这条原本是普通居民区的小街上生根发芽。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