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六大城市冬游记 慢享冬日里的柔软时光

六大城市冬游记 慢享冬日里的柔软时光

2010-12-20 1:21:34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大理 时间随心所欲地挥霍

  慢城气质

  比起丽江的柔软和小资,大理是个更生活化的地方,而和丽江一样的是,时间在这里是用来挥霍的。一觉醒来,你可以晃到洱海边深呼吸,或许就是有了洱海的关系,大理的气候相对湿润一些,农产品也更丰富,生活在这里更随心所欲。

  苍山山坳里烤太阳

  大理的阳光,到了冬季就变得温暖。冬天一到,大理人喜欢蹲在墙根角或在小院里、阳台上烤太阳--大理人晒太阳不叫“晒”,而叫“烤”。而苍山到了冬季并不是一片苍绿的,缓坡,茅草地魔术般地变成了一片片金黄。

  在古城里游手好闲

  想要感受大理的节奏,可以在古街上晒晒午后阳光。这里不少咖啡店都在街上设座,舒适的气温,温暖的阳光下,街边的一杯咖啡够你打发一个下午的时光,街对面的当地妇女正亲手缝制着绣花鞋,而来来往往的游客则捧着相机寻找美景。每个人都入了画,成了景,不会有人来打扰你的发呆,也不会有人催促你,就和隔壁家的那只大狗一样,眯着眼任凭时间溜走。晚上,灯光下的古城是另一种风情,到一家家小店晃晃,酒吧里坐坐,或静或动随心所至,独自享受安静或是找新的朋友、新的话题,全由你做主。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