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春节游 金海湖:住宿交通丰俭由人

春节游 金海湖:住宿交通丰俭由人

2014-1-15 10:31:3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来金海湖游玩,住宿交通非常方便,住宿有星级酒店和农家院,交通有公交,也可自驾车前往,一切皆遂人愿。金海湖附近的星级酒店有,北京华欣绿都国际酒店和平谷渔阳酒店等。
  北京华欣绿都国际酒店是集餐饮、住宿、娱乐、会议、培训等多功能于一身的度假型酒店,酒店内装修典雅宽敞明亮,四个中小型会议室为宾客聚会、研讨、交流提供了气派而舒服的场所。酒店还有标准的保龄球馆,康乐中心,桑拿洗浴中心和KTV包房等配套设备,更让客人健身怡情。北京华欣绿都国际酒店还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和韩国风味厅。中餐厅可举行宴会。西餐厅环境幽雅,韩国风味厅的阿里郎烧烤非常正宗。在这里可以享受家乡美味,和异国美食。

 


    北京华欣绿都国际酒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北街5号(台城路与平谷北街交叉口西侧约200米处)
 乘车线路:
    乘坐地铁10号线,在三元桥站下车,换乘852路公交车在平谷区医院站下车,乘坐平26路,在上纸寨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
从北京西站乘83路到达马甸桥南站,换乘919快到达延庆东关站,步行约10分钟即到达北京华欣绿都国际酒店
 自驾线路
    沿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行驶12.9公里,朝3号航站楼/京平高速/平谷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温榆桥;沿温榆桥行驶1.5公里,从入口进入京平高速公路;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驶7.5公里,朝平谷/蓟县方向,稍向右转;继续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驶43.3公里,从杨稻路/杨庄户/稻地出口离开进入稻地桥;沿稻地桥行驶350米,在稻地桥左转进入杨稻路;沿杨稻路行驶1.8公里,在杨各庄桥左前方转弯进入X0165) 沿X0165行驶1.0公里,在东门桥右转进入旧城东街,行驶大概2公里到达。
   平谷渔阳酒店落在平谷县中心地段,距离市区约65公里,距机场约60公里,

临近金海湖、京东大峡谷、京东大溶洞等风景区。酒店设有行政套间、豪华套间、标准间等各种类型房间98间套。酒店中餐厅以潮粤美食为主,兼有各地特色风味,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拥有各种包间和贵宾厅共18个。宴会厅位于中餐厅二楼,可同时容纳100人用餐。渔阳国际会议中心最多可容纳600人,配备同声传译、宽带接入口、多媒体投影仪、录音录像及视听设备。适合举办商务会议、谈判、报告、新闻发布会、时装表演等各种活动。此外酒店还设有游泳池、夜总会、保龄球、儿童乐园、射箭馆、台球室、桑拿洗浴、保健按摩等康体娱乐设施。
   平谷渔阳酒店地址:北京市平谷区新平北路39号
 乘车线路

918路快1线直达平谷大市场站,步行100米即可到达
 自驾线路:
京平高速平三路出口下高速,延平三路至新平东路,行至新平北路路口左转直行80米即可到达
金海湖景区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87.52公里。
距离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61.44公里
距离火车站北京火车站85.04公里,北京西站96.16公里,北京北站91.08公里,北京南站91.34公里。
其实,住在农家院相距景区更近些,农家院住宿价格相对便宜,但房间干净,有空调、电视和冷热水洗浴,对于打算就近游玩的人,非常方便。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