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到7月由南及北去看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2到7月由南及北去看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2011-3-2 1:24:35   网友评论来源:钱江晚报  
   复制链接 |   

贵州音寨

  贵州音寨

   花开时间:3月上旬

  贵州是中国现代文明的照顾最不周的地方,恰恰是这种不周,造就了这个地方古朴的民风和原生态的环境,音寨的油菜花仅仅是其中很小的一个角落,如果你喜欢,大可以在远方网搜出大量贵州的攻略,把那些展露着原始笑容的村村寨寨都走一走,不论从视觉还是从情感上,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最佳观赏角度

  每逢春来,油菜花灿烂、李花缤纷,“金海”与“雪山”相映成趣。音寨的沿河上下游是看“金海雪山”的最佳处。寨子后面有座小山能够宏观油菜花。

  花情咨询

  0854-5416318 音寨旅游景区

  0854-5232649 贵定县旅游局

  音寨交通

  音寨村位于黔南州贵定县盘江镇,距贵定县城15公里。可沿贵新高速公路,行至盘江后,由盘江驾车约20分钟即可到达音寨。贵阳长途汽车总站(延安西路32号)有班车开往贵定。

  乘坐班车的话可在沿山镇黄都堡下车,下车的地方就在瓮城河边,沿着清秀的瓮城河一直往下游走,就到音寨了。河两岸遍布金黄色的油菜花,还有桃红柳绿。

  音寨住宿

  音寨部分布依人家有房间可提供住宿,贵定县城有宾馆、招待所可选择。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