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到7月由南及北去看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2到7月由南及北去看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2011-3-2 1:24:35   网友评论来源:钱江晚报  
   复制链接 |   

广东英德

  广东英德

  赏花时间:每年2月初

  英德?什么地方?爱看油菜花的人知道。Joey说,如果在网上搜索英德,能跳出来很多看油菜花的攻略。如果少了粉墙黛瓦、青山绿水、蓝天白云,那就不知油菜花为谁而妩媚了。Joey说,这里虽然能第一批看到油菜花的芳容,只可惜油菜花大多小鸟依人,少了些北方广阔无垠大气感。

  最佳观赏角度

  油菜花主要分布于英德市沙口镇东部石坑、新建一带,英曲公路旁,在景区建有专门的观景台,放眼望去,对面山脚的菜花峪,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条小路穿行在油菜花地里,偶尔有行人经过,诗意盎然。

  花情咨询

  0763-2222642 英德市旅游局

  英德交通

  从广州市出发,沿京珠去英德,到英德后往望埠方向,然后沿路经过望埠直到沙口镇,见到沙口欢迎您字样,不进镇,继续直走3公里,路右边就看到了油菜花了。一天时间可以游览。如果还有时间,在英德北部沙石镇的滑水山自然保护区内,还有大片油菜花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