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到7月由南及北去看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2到7月由南及北去看那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2011-3-2 1:24:35   网友评论来源:钱江晚报  
   复制链接 |   

贵州安顺

  贵州安顺

  赏花时间:每年2月下旬到3月中下旬

  紧随婺源之后,纬度更高的贵州,油菜花也漫山遍野开放起来。在这里油菜花不仅仅是一种农作物,还成了一种民族文化。Joey曾有幸亲临当地的苗族“菜花节”。“一片广阔油菜花地中央竖着一根木杆,就成了天然的舞台,成百上千的苗族人涌来场子,每个村子的人自动结成一个团队翩翩起舞,不同村子的人都在相互观摩,暗暗较劲,为本村争得名望。”

  最佳观赏角度

  安顺最为知名的油菜花观赏地,就是龙宫风景区的漩塘风景点,每年3月这里都会举行油菜花节,漫山遍野的金黄色花海令人难以忘怀。当然,除了油菜花外,还有桃花、梨花等也在春风的吹拂下竞相开放,争奇斗妍,蔚为壮观。

  花情咨询

  0853-3281747 安顺旅游局

  安顺交通

  可在贵阳火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乘坐开往安顺的汽车,票价15元,约2小时的车程,每二十分钟就有一班。

  从贵阳龙洞堡机场沿清镇高速到龙宫的路上,不到一小时的车程,便可以观赏到规模浩大并且免费的油菜花梯田。如果运气好碰上晴天,以梨花白和桃花粉为前景的黄色花海绝对比茅台酒香更醉人。

  龙宫漩塘景区内,进门后沿路下行不出两分钟,大片的油菜花海便在面前铺展开来,最适合游人在田埂间摄影留念。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