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台湾兰屿 一叫人上瘾的“丁字裤”小岛

台湾兰屿 一叫人上瘾的“丁字裤”小岛

2011-2-24 1:56:5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复制链接 |   

  什么也不做,让时间这样过

  游兰屿最佳的方法就是租一辆电单车,看见喜欢的小餐馆就停下来享受一顿慢午餐,最喜欢到一家名为“豆芽菜”的露天咖啡吧,很有南美洲沙滩吧的风情,播着属于海洋的音乐。躺在“豆芽菜”的露天躺椅上,面对着眼前的碧海蓝天,白色的浪缓缓地拍打着海岸,在兰屿就应该这样,什么也不做,让时间这样过。

  由于长年受风化与海水侵蚀,兰屿沿岸形成许多造型奇特的礁岩,瑰丽、诡异又壮观。岩石以其造型命名,包括红头岩、馒头山、鳄鱼岩、坦克岩、玉女岩、母鸡岩、双狮岩、军舰岩、钢盔岩、象鼻岩、龙头岩、老人岩及青蛙岩等。

  其中龙头岩最为壮观,远望就像是一条出海的游龙,口、角、触须俱全,公路恰从其头和身处穿行而过,是兰屿的一大景观,从龙头岩的平台上,能清楚看见小兰屿的面貌。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旅游  兰屿  丁字裤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