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台湾:春之风景 樱花丛下泡温泉(图)

台湾:春之风景 樱花丛下泡温泉(图)

2011-2-22 1:10:16   网友评论来源:21CN  
   复制链接 |   

  赏樱地:台湾新北市大阪根森林温泉度假村

  最佳赏樱时间:每年2月~3月

  赏樱品种:绯寒樱花

  推荐理由:位于台北新北市三峡区插角里的台湾大阪根森林温泉度假村,对于众多游客来说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只要你看过这里的粉樱,泡过这里的温泉,就会爱上大阪根。景区内不但有全台唯一私人拥有的低海拔原始热带雨林,与垦丁国家公园银叶板根并称为台湾两大“板根之王”的干花容板根,更有璀璨夺目的娇俏樱花和养生极品的碳酸氢钠盐泉。从2月8日至3月31日,“2011大阪根樱花季”浪漫上演,漫天粉红樱花将重重包围露天温泉,还有缤纷多彩的赏樱活动闪耀登场,如樱花午宴、樱花下午茶、樱花变身派对等。

  赏樱美景:每年2月到3月,度假村内的绯寒樱花陆续绽放,为万物新生的春天带来一曲浪漫古典乐。深紫红色的绯寒樱花呈钟状,美艳对称的花瓣让人惊讶不已。而在“2011大阪根樱花季”中,游客能随心所欲参加樱花飨宴、樱花下午茶,还有SAKURA变装日,让游客身在台湾地区也能感受到日本的樱花风情,全方位感受樱花带来的幸福满FUN。值得一提的是,度假村中还有重樱、贺今樱、霞樱与豆樱等各种樱花。若天气温暖,椰林茶趣附近景观台还有2000多株杜鹃与樱花争相斗艳。

  大阪根温泉是度假村中另一独到之处。泉源引自地底深处,经过岩层多重过滤,为纯净无污染的泉脉,并经严格检测认证,泉质为无色无味顶级的碳酸氢钠盐泉。在大众汤池周围布满樱花树,让人在粉嫩、深紫的诱惑气氛中写意地边叹高品质温泉,边赏迷人樱花,同时享受两种让人放松身心的极致尊贵体验。此外,房间内也设私家汤池,让您自由享受正宗台式温泉乐。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樱花  温泉  台湾  台北  摄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