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台湾:春之风景 樱花丛下泡温泉(图)

台湾:春之风景 樱花丛下泡温泉(图)

2011-2-22 1:10:16   网友评论来源:21CN  
   复制链接 |   

  资讯加油站

  证照:大陆居民赴台游须持有效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

  交通:从广州乘坐飞机直航台北(大约2小时),然后驱车从北二高南下三峡交流道出口后,北上三莺交流道出口,沿复兴路至中正路右转依路标行驶。至大埔依左前方台七乙线行驶,约15分钟即可达。

  住宿:大阪根森林温泉度假村中有多种房型供游客选择,有奢华舒适的景观行宫、浪漫温馨的雅致套房、适合一家大小的三至五人房,极大程度地满足游客的需求。

  美食:野外风味的露天烧烤、特产鳟鱼、放山土鸡、菜脯鸡等一应俱全,游客能在美艳迷人的樱花树下品尝当地极品风味,为整个赏樱之旅增添无限精彩。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樱花  温泉  台湾  台北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