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不只《非诚勿扰》 寻访老电影的外景地

不只《非诚勿扰》 寻访老电影的外景地

2011-1-24 1:09:47   网友评论来源:北青网  
   复制链接 |   

《天下无贼》电影海报

拉卜楞寺

  9、《天下无贼》

  上映时间:2004年

  《天下无贼》是赵本夫的一篇短篇小说的名字,同时也是其一本短篇小说集的名字,此小说集已经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由该小说为基础由导演冯小刚改编拍成2005年贺岁片《天下无贼》。

  《天下无贼》是著名导演冯小刚于2004年底推出的贺岁片,冯小刚在该片中展现了一些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启用港台两大巨星刘德华和刘若英出演男女主角,一改过去作品中的浓郁的京味,融入了动作,特效,时尚等多重元素,逐渐将作品演变成全国以至全球华人的贺岁大餐。影片围绕小偷与小偷之间的交锋,展现了人性中善与恶的交锋,结尾更是表现了善良和真诚的巨大力量。

  影片中,刘若英饰演的王丽在甘肃省拉卜楞寺虔诚拜佛的一幕,场面宏大,意味深刻,影片上映的当年再次引发甘肃旅游的高潮。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老电影  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