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盘点国产电影中的七大爱情圣地(图)

盘点国产电影中的七大爱情圣地(图)

2010-11-12 1:16:18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电影里的男女主人公都是在哪相识、相知、相爱的,为大家推荐七大爱情圣地,从因中国首部纯爱电影《庐山恋》而闻名的庐山为源头,盘点电影中的恋之风景地。

  《庐山恋》--庐山

  爱情指数:★★★★★

  美景指数:★★★★★

  80年代初一部红极一时、家喻户晓的电影《庐山恋》让许多善男信女将庐山奉为了必去朝拜的爱情圣地。而能在庐山脚下的电影院中再重温一遍《庐山恋》也是必修功课之一,后来这家电影院就几十年如一日的重复放映这唯一的一部电影,也因此写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影片《庐山恋》里的男女主人公耿桦和周筠邂逅在庐山,庐山的秀美风光,男女主人公的纯真爱情,如梦如幻地交织在银幕上。其中,大林寺、象花径、御碑亭、仙人洞、三叠泉、白鹿洞书院等,都曾在片中一一呈现,景色美轮美奂。

  庐山,意味着风光与爱情的双重美景。当年的庐山美景成就了《庐山恋》,影片的红火也给庐山带来了浪漫爱情发源地的盛名,时至今日,仍有无数情侣追寻着当年电影中男女主角的恋爱之路,登上庐山见证真爱。

  30年后,由当年周筠的扮演者张瑜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庐山恋2010》重回故地庐山取景,影片已于今年10月上映。当代都市青年在庐山续写爱情传奇。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电影  爱情圣地  国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