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1年转运气 国内6大旅行地(组图)

2011年转运气 国内6大旅行地(组图)

2011-1-5 1:41:28   网友评论来源:YOKA  
   复制链接 |   

  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徒步大会的举行正在令这里成为中国最受瞩目的户外乐园之一。

  即使是在中国各个景区门票“一路飘红”的2010年,雅鲁藏布大峡谷也依然据守着中国最贵景区门票的位置——普通门票270元,从八一镇坐游船进峡谷的套票为680元。不过这绝不是雅鲁藏布大峡谷吸引人们眼球的主要原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必将令这里成为中国最受瞩目的户外乐园之一。以雅鲁藏布大峡谷为中心,我们可以完成一系列充满刺激的徒步之旅:去墨脱、去鲁郎、进雅鲁藏布江大拐弯……原先只是负担墨脱物资中转功能的派镇如今已初步成为一个户外徒步旅行基地。2010年,第二届雅鲁藏布大峡谷徒步大会举办,很多非专业的“驴子”们在南迦巴瓦峰脚下初尝了徒步之趣,属于中国的一个“大众户外运动时代”似乎指日可待。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转运游  国内  旅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