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出行导游频道 > 出行导游 > 2011年转运气 国内6大旅行地(组图)

2011年转运气 国内6大旅行地(组图)

2011-1-5 1:41:28   网友评论来源:YOKA  
   复制链接 |   

  新疆

  新疆:新疆在2009年沉寂一年后旅游业迅猛回暖,夏季到乌鲁木齐的机票几乎没有一分钱折扣。

  2010年新疆旅游回暖的势头就像塔城开春时冰雪融化般一夜成汛,迅猛得有些让人措手不及,以至于很多人都在后悔:还不如趁着去年机票门票全面打折时去新疆。不过即使去年有幸“占了新疆的便宜”也并不意味着可以“一劳永逸”,因为新疆实在太大了,可玩的地方也太多了。即使你已将库尔勒、库车、喀什、塔什库尔干以至和田的南疆线以及五彩池、魔鬼城、喀纳斯以至伊犁的北疆线都已跑过一遍,也并不意味着你已玩转了新疆,因为今年又有一个“中疆线路”浮出了水面。这片既不属于南疆又不属于北疆的区域指的是横亘在西域中部的天山腹地,这里有雪山、松林、牧场、花海组成的绝妙风光,有土尔扈特人后裔营造出的原生态游牧生活氛围,有包括狼塔、夏特在内的新疆最有挑战性的数条徒步线路,展示着新疆最为野性的一面。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转运游  国内  旅行    
热门景区排行榜